小年夜那天是辦公室大掃除,
發生了很糗的事,也發生了很X的事
ps.X自己解讀,謝謝

現在想想,有多糗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別人或許只是猜,但也不了解全貌
所以,好像也還好,
只要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那個很X的事,就是真的他X的很OOXX

我不懂的是,如果一件事"前因"未做
就要走到"後果",
那麼,有那個人可以了解"後果"呢!?

凡事都要趕,趕著投胎嗎?

我知道我的個性,也是急性子

可是,一件沒有通知到應通知的人
就進行去做的事,年後回來
想想,負責這項業務的我們
是要如何去承擔後面的作業和詢問!?
還是那些人(客戶),都是實驗室裡的白老X?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笑笑笑的人,
再重申一次,不要用那種"罵人"的神情與口氣,
告訴我,你不是在"罵"我,你是在"教"我!?

不要穿得美美的,然後,一點也不挺下面的人
講那樣的話,對我們的想法沒有表達什麼
真是風來就倒,就靠哪(強)的草

會有報應的,不是沒有,只是時候未到罷了

.....氣
但是後來,我姪子來我家
跟他一起玩,真的把我的氣,都給趕跑了
一個四歲半的孩子,能夠好好的跟你玩,跟你組合玩具,討論卡通
真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