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把我的睡意,
全部都給趕走了....啦>___<

因為,我妹竟然暈倒了
不是沒送她去過急診,
之前大過年的,
這傢伙竟然因為感冒而頭痛到爆哭,
我只好大半夜(初一了)的,
帶她去掛急診!!!

只是,這回不一樣
對話到一半,沒了聲音
突然口並的一聲
就倒了....

天啊!!人啊,請不要把自己餓太久,
或者搞太累,因為
在低血糖的情況,隨時會倒下
而且,我嚴重懷疑,
她快中風....她的表情,讓我這樣以為

不過,還好沒事!!
沒事就好....
可是,小的我實行”過5不食”也有13.14天
怎麼也沒暈倒@_@

嘻嘻...倒是瘦了快4公斤

該說是我底子好嗎@_@ 但是爬一次山,我就唉唉叫到不行呀.....又要爬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