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七點,準備今年第二度爬山
但是,卻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
本來想,之前爬,都很熱
就不想穿外套
所以,就一件運動上衣而已
沒想到,造就了又溼又冷的下場

今天的天空,本來就雲多又陰,快下雨了
想說,或許會因雨取消,或者不限時吧@_@(因為這是"體適能",要計時的)
一路上山,沒什麼雨,越接近山上
風和雨都來了....還越來越大
空氣中的冷,也非常明顯
不只風吹得路邊的樹倒來倒去的,
連霧都來湊一腳,
眼前的路,是伸手都看不清
而且,開始塞車

到了冷水坑,天候十分不好,先下去上了個WC
發現,和之前幾次的狀況類似,
就是白白的霧,就在你的週邊盤旋(遊客中心也沒開)
已經到了決定"要不要爬"的最後階段
跟著...."原車遺返",
心想,好啦...最多就是"取消",或者是"重爬"

抱著要去第二攤(還有約)的心情想,
喔~~~下山啦!!光上山,頭就好暈....@_@
....叮...叮...哇咧!!
此時此刻的phone來得,真是時侯
改去"故宮"....什麼?_?
快九點..."故宮(故宮博物院)"開了嗎?_?
好啦...要就快啦....go

炫的是,目的地又改到"明德樂園"
嗯,那不是廢了嗎?_?
結果,答案是,去爬"明德樂園"旁邊的山路
喔....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好啦!!爬吧.....
空氣的確很好,但是雨也跟來了
風也跟來了(我是很喜歡"小風w-inds."的,但不是這種"風")
剛開始,還跟得上先頭部隊的腳步
但是,我的右腳一直在與我的鞋子奮戰
因為,一直在"磨腳跟",真的很痛....痛...

終於,到了三分之二的時侯,我落後了
壓隊就也好啦!!反正,我的速度也加快不了多少.....
更讚的是,在我好不容易與前面的人,
有縮短一些距離時,出現了一個"登山口(就是樓梯的起頭)"那種
天啊...我的腳...好,當下只好拿出膠帶
貼,貼,貼起來(後來洗澡時,真的痛到....想打人)
一路慢,慢,慢,因為實在氣接不上來
不想再停下來,就撐到走完吧
上頭有人在喊,快到了,看到路了
好,努力再努力
真的是路,是"大馬路邊"....的"路"(哈哈)

此刻的情景,我想,我一生都忘不了
因為,有一群人在茫茫白霧中的涼亭
擠在一塊....是"取暖"+"躲雨"嗎@_@
天才.....
我也冷到爆,全身是溼的,風和雨還在經過中

[後來集合去吃雞湯]
頭真的很痛,上週五的重感冒才剛好
希望不要又感冒了.....p.s昨天去看MayDay回來時,頭也開始痛....
現在,隱隱作痛

-----------------------------------

突然想起那個新聞,
某個外商公司,帶著員工去爬山
天候不佳,遇上了南投的土石流
造成三個家庭的破碎悲傷
和外國人心中永遠的痛
因為他的同伴,在他的手中
流逝了生命(他沒救到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