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沒有了 的樣子

這是前一陣子 發現的

沒有passion 的我

雖然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 很沒勁

為著什麼原因 自己也很清楚

於是 逛書店 一次看完好幾本書 

變成 沉澱自己的方式

不斷和好朋友交流 談談近況 和未來

也是一種轉換心情的方式

坐在車上

眼睛轉不停地看著街上走來走去的人們

心中浮現的是

你們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什麼呢 我不明白


好不容易 剛剛唸了一小時的書

感覺腦袋裡有些東西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是也

的確 沒唸書的時候

好像是個小惡霸一樣

做什麼 說什麼 都很沒格調


現在唸了點書 肚子好像有什麼

可以寫書法了嗎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墨寶來一下吧 

也許 在行雲流水間 又是一幅大作



打綠的專輯 真的蠻好聽的>_<

十二月 也會有五月天的新專輯

敬請期待~!!!


~繼續無病呻吟去~


再配著我的紅茶

抬頭望著淡藍色天空

為我今日無法 去海邊 而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