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最近很煩,很亂,很.....想走走!!
但是有件事讓我很高興^________^
有一種很....很奇妙的感覺.....叫做雀躍呀*_*

本來是昨天要上來寫寫,
誰知好死不死遇到了"維護",真巧啊

唉呀....事情是怎樣的呢?!
就是,突然得知,以前喜歡的那個人,
竟然就住在離自己家15~20min路程的地方,
那種感覺太微妙....

想想,好啊!!
散步的路途,就散到那去吧.....哈哈
別有所圖的我,
會不會一路是詭異的笑呢.....^_^c.c.c.

而且,還驚覺一件事
是好朋友提醒我的,
過去喜歡的那個人,
和YIDA真的.....長得...好像!!!

P.S這會是我留意YIDA的原因嗎?
會是我買YIDA的CD的原因嗎.....
喔,不,他是他,YIDA是Y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