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只是從一個坑

跳到另一個坑

只是

這個坑的火比較小

躲不了火勢的猛烈攻擊

也許會很快陣亡


上一個坑的火很大

但是

坑也大

能躲的地方就大些


慚慚也能理解坑裡的人的想法

同時也能理解

為何有人要擺爛

的那種心態

人 都是要先 保護自己

再來談別的

否則

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其他的就別談了吧


過去的我的世界 真的不大

現在的我的世界 要努力向前

往大道而去


殊不知 這前方的路

有什麼可怕的野獸在等著我

準備 把我吃掉


壓力 促使人成長

但 也會讓人 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