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和你一起在天堂裡奔跑,
那真是愉快至極的事,不是嗎?

-------------------------------

或許有人這麼想,我怎麼了?_?
沒什麼,只是想寫寫別人的心情罷了

-------------------------------

變成天使會快樂嗎(過去我也寫過類似的一篇文章)
我不知道,也無法知道天使會不會傷心
但我卻能篤定的告訴你,天使也會傷心
就像你不能了解,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魚,
牠到底會不會哭泣一樣...

沒有翅膀的天使,
就算變成了天使也不會快樂
因為沒有翅膀的天使,在天界裡,
是會被其他的天使,所鄙視的

你為什麼要讓他成為沒有翅膀的天使呢n__n
為什麼不讓他帶著快樂,到達天堂
再由大天使賜給他一對又大又美麗而且雪白的翅膀,
讓他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界裡,隨意飛翔,
看看人間界的我們,受盡苦難,而擺脫不了

-----------------------------------------

我只是想跟喬琪說,
事已至此,無法挽回的生命
自然有它該去的地方,
我們只能靜靜地守著悲傷,
看著過去的美好回憶,一幕一幕地在眼前閃過
我知道你會好,也知道你是成熟懂事的(雖然我們同年,但你實在是個"大人")
沒有失去,就不會珍惜
你懂的吧n__n

因為痛過,所以捨得
因為愛過,所以等待

以後,只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