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一早醒來,林敏敏的貓不見了
林敏敏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找阿cat,而被車子撞上,
而且還有個男人比她先找到阿cat
只是他一腳踩空,就摔下來
----------------------------------------

好白唷!這是什麼?
緩緩張開的眼皮中,有一雙疲累的眼
這裡是哪裡?
敏敏想,這,應該不是她家的天花板

耶?阿cat呢?我的貓呢?
伸手摸不到那副黑框的方眼鏡,
但是,卻明顯地感覺到,全身都好痛,一動就好難過
想出聲喊人,喊出來的聲音,卻嚇到了自己.....

「有沒有人呀?」粗粗地男生的嗓音,在房間裡迴盪
為什麼?我的聲音變成這樣!?腦子裡,有一股不解
這裡是醫院吧!!已經很久都不曾踏入的地方,
竟然是這樣回來.....

「先生,你醒了呀?你現在感覺怎麼樣?有沒有那裡痛?
你知道你自己的名字嗎?」護士瞪大眼睛看我,急急地問
為什麼叫我先生?我是小姐呀?
想要大聲更正,喉嚨怎麼都發不出聲音來

左手邊的玻璃上,映照出兩個人影
一個躺在病床上極力想澄清自己性別的男人
一個站在床邊完全不知道男人想表達什麼的
小護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