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而復始的日常生活中,
一切都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那樣的順其自然

可是我聞不到花的香味
可是我看不見湛藍的天空
可是我握不到你溫暖的手 

如果要我用我沙啞的聲音
去呼喊你的名字
你會不會聽到
你會不會聽不到
你會不會不知道
是我在叫你
是我在想你
是我在愛你

-------------------------------
我記得我高三的時侯,
因為喜歡的人在隔壁,見不到面,
當下把心情寫起來,
結果被人拿去當"情書"用的事.....@_@

哈哈

我記得我寫(應該不完全對,但還是寫寫=_=)

在你那裡的天空
有沒有和這裡一樣的灰色的雲
有沒有和這裡一樣在下雨
我想要和你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呼吸相同的空氣
看著同一片天空
就算我的心不能和你一起
我也要我的神魂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