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敏,如果我沒說,你也不會知道,
三個月前的我,實實在在是個"女人"!!

一天早上,剛起床的我,
走到屋子裡唯一的一片落地窗前,習慣地看了下外頭的天空,
天氣陰陰的,雲也很多,唉,到底要不要下雨嘛!!
問老天,老天也不回答我,什麼啊....

阿cat呢?我的親親小貓阿cat,你在哪呀?
在目所及之處,都看不到這個小東西,
你主人要出門囉!快來服侍一下
阿cat有個好玩的地方,在我要出門的時侯,
會直挺著身子,坐在我的旁邊,專注地看著我準備出門的所有動作
直到我打開門,牠會喵一聲,好像在說:「主人,再見!」之類的話

可是現在,卻看不到牠的身影.....
突然覺得有些奇怪,有點擔心
阿cat昨天去散步,沒回來嗎?嗯,我明明留了點小縫讓牠進來的.....

我決定去找阿cat!!

附近的公園,巷口的那間7-11,李阿婆的香煙攤,都是阿cat愛去的地方
阿cat不是純種的,是某天在路上,看到牠很可憐,孤單一隻的,
毛色也不差,圓潤的眼直盯著我瞧,讓我以為,我是魚嗎?
就跟著我,一起回家,變成了我的第一位室友!!

牠是去找公園的那群野猫交際了嗎?
還是去了李阿婆的攤子,讓婆婆摸個夠,順便降低血壓?
7-11的店員,也已經習慣牠坐在門口送客了....

天色在變,阿cat啊....距離我上班遟到,還有二十分鐘!!
我想,今天要送出藉口了
鄧小姐懶懶地說:「怎麼了?」
我慢慢地告訴她:「耶!不好意思,我今天要請假一天。」
鄧小姐:「什麼事要讓妳請假一天?沒男人的林小姐?」
我想她有點生氣了!!
因為今天要出貨,少一個人,大家就得多分擔點工作

我又說:「我家好像遭小偷了。我要處理一下!」
鄧小姐驚訝的回說:「這麼糟糕?好吧,看在妳平常沒什麼請假的份上,今天妳就好好的去處理一下吧!」
我鬆了一口氣,原來說謊這麼簡單!

這趟尋貓之旅,就繼續下去吧

耶!!對面的馬路,那棵大樹上的貓,不就是阿cat嗎?
喔,終於讓我找到你了,真是愛玩,
這裡離家,至少有五六百公尺,真會跑

匆匆過了馬路,也不管路上行車的安全,
反正,撞到行人的車,還是有罪的,不是嗎?我心裡這麼想

所以,我怎麼也沒想到,會被車子撞上,失去了意識

最後看到的畫面是,有個男人爬上樹,要把阿cat抱下來

但是,他一腳踩空,還沒抱到阿cat,就摔到地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