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在那年記事本裡的門票 2004.10.23>

記得五月天曾幫世華銀行的信用卡代言
剛巧自己用的就是世華銀行
也那麼剛好有點數換了2張搖滾區門票
然後在圓山足球場排隊等著進場
那一天是陰天
長長的隊伍排到裡面大伙坐著休息聊天
演出者除了五月天.周華健.光良和梁靜茹吧(?)
很準時開場唱著讓我照顧你的五月天
讓我覺得十分特別和溫馨

因為是卡友兌換門票入場
不少卡友是一家人來看演唱會
也是當時的我看演唱會經驗裡距離舞台很近的一次

後來發了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這張專輯(某人一定很愛村上春樹,可是我不愛)

這一年也是五月天五週年
在唱片行裡悄悄供人拿取的五週年紀念特輯
還躺在我的拉鍊袋裡是也已經送出幾份
手上的是最後一份了(驚)

夏初在西門町的突襲簽唱會甚是有趣
回頭看完娛的內容都覺得好好笑

十一月在西門町的發片簽唱滿滿地擠爆了屈臣氏廣場
前一天在桃園好市多簽唱感冒的主唱實在很強地大合唱唱完孫悟空

西門町一結束就是奔往台大為ptt進行募款演唱會
可以現場開放丟水球的我想也只有五月天了吧(哈哈哈)
YMCA後面唱片行的一日店長也是吸引長長的人潮聚集
第一次發現保母車很厲害
噢,不,是司機開車很厲害

桃園衣蝶前的簽唱人潮是滿到火車站前
我和朋友也只能在對街遙望
現場已經超過二千人了!!!!!

跟著就是FINAL HOME巡迴演唱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