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聽自己的話
有時侯聽長輩的話
有時侯聽朋友的話
又有的時候誰的話也不聽
只是一個勁地向前衝去

當然能夠得到其他人的意見
這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還有人關心你)

只是你要能夠判斷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什麼對你好什麼又對你不好

聽得進別人 說的話
聽不進別人說的話
對自己對未來會有什麼變化
你自己本身再清楚不過

那是對你的看法與想法
而你自己對自己的看法與想法
是在這一大堆聲音當中最重要的

別人說什麼你就變什麼
那也真太沒有原則了

只是我真不喜歡
別人把自己那一套想法
冠到我身上來(或朋友身上)
因為那一點都不適合,不適合

我給朋友的意見
都是清楚明瞭的告知
如果你要怎麼樣
那結果又會怎麼樣
要怎麼去做是你的事
過程中該注意的,我都告訴你了

回頭你要哭要無助
這裡還會有我在

但不是一杆子打翻別人的中心思想
你的就是對的
我的就是不對的

我一定得照著你說的去做
不然我這一生會完蛋

我想不是這樣的

每個人的信念
每個人的中心思想
都不會一樣

既然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請不要混為一談

別人的人生
不是你可以負責的
也不是你要負責的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