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開始到2001年
感覺上好像做了很多事(?!)
因為旅行.出國.看演唱會.早上排隊......
什麼都發生了

這輩子沒努力想過的東西
一瞬間都來了

第一次看五月天是2000年八月發生的事[十萬青年站出來]

因為班上電腦課(office)的關係
上網的次數和時間越來越多
就常上gogorock看五月天的消息
還有討論區
看看大家都在聊些什麼

也因為如此
所以知道有"校園演唱會"這回事

剛好小學同學問我
要不要去中興大學(現台北大學)的校園演唱會
我問她外校生可以看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要"付錢"就可以
重點是在於我是外校生
並非本校學生.....啊

本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而且又是在有錢有閒的狀況
何樂而不為呢!!(哈哈)

花了150元
我這個外校生進了中興大學(台北大學)的門
這學校離我家
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