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票和二千片拼圖之一片 2010.11.26>

地點:Legacy
日期:2010/11/26

徐佳瑩 來我家吧 mini concert

拉拉,你讓我眼矇矓心雀躍了

一個壓抑著自己拉著自己向前的女孩
聽著她的專輯像面對面直接感受她內心深層的情緒

今天的主題是來我家吧
拉拉換了自己的乳牛睡衣出來
像朋友來到家裡然後聽拉拉說這陣子的點點滴滴
關於她變成了單身女子關於她如何體認到
自己是如此依賴著家人。朋友。同事

今天的歌單都不錯(沒有記全部。沒照順序排。*表示好好聽)
極限。*殘愛。
拉拉背上吉他彈唱*迪斯可。*失落沙洲
*去我家(請來吉他超神陳彥宏,重現現場,很厲害)
*過期(范曉萱)。
*香水。*哼情歌。
*無眠(蘇打綠)拉拉唱台語很有FU,音色輕柔的撫觸傷口般
特別來賓是蛋堡。合唱了經典
蛋堡的曲目是I WANT YOU & 過程(這首好聽)
*懼高症。*LOVE。
**圓舞曲。中間的徐佳瑩改成了楊丞琳,這是第一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歌
*一樣的月光

安可曲*綠洲。是也看到歌手還沒下去,就在喊安可的啦(有沒有可愛,呵)

用抒情+搖滾來唱LADY GAGA的TELEPHONE
實在絕妙。中段的舞動,真是歡樂動一動

朋友很重要。新朋友舊朋友都來了
拉拉和台下的楊丞琳和阿霈和朋友揮揮手

我喜歡你的聲音和著音符在跳舞
駕馭得宜悠遊在五線譜裡一切是這樣自然

拼圖之約,記住了

P.S因為在kmall簽名過,所以沒留下來
又看到赤木老師和阿康,大家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