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車抬頭看天空 2010.5~6>

人與人之間
是最難處理的一種
再套入利益分配的公式後
就更是難解的習題

有的人你知道會變成好朋友
有的人你知道不會變成朋友
然後剩下的是敵人和點頭之交

正在努力學習分離很多事
不讓事情是一件一件的推疊而上
變成很快就倒下的事件塔

生氣會讓身體的健康跑掉
還會讓壞細胞打敗好細胞
不知道現在身體裡的好細胞
你們好不好,哈哈

過了而立之年以後
有些事反而更能看開
改變是一種成長
相信果實會是酸甜美麗

不管接下來會如何
要我只守不攻這不像我
攻得太急也只會傷得更重
只能說這回太衝動
畫蛇添足的弄倒自己了

心中的那個王子
再見吧^^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小球唱的: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思念因子
我一直覺得那是我的思念"影"子
會覆蓋著你住的城市
用我全部的思念
在我傾注所有的堅持後
像影子一般在你身後
默默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