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花蓮行結束後
一連串的工作上出狀況
覺得自己是在抽鬼牌
明明鬼牌抽2次就要給別人了
怎解我抽了近五次
搞得我實在很難理解
我到底怎麼了
真的對自己很難交代

<謝謝S同事在我手心裡畫上的加油圖 2010.3.31>

抽完鬼牌得到老闆熱情(?)招呼
再接著被記過名字出現在公告上
心情down到一個谷底哀怨到不行
接連地處理新人的事
中間也去了好市多
採買一些麥片又試吃的
美國桂格麥片真的比較好吃的說
在現場吃的熱狗真的很大份
自己DIY做出來的完整版熱狗很正

對電影"一頁台北"很有興趣的我
某個晚上和朋友在絕色大笑好久
整場滿場的觀眾台式內容讓人開心
每個角色個性鮮明反差很大
電影裡的梗和笑點大家也都很一致
采潔寫詞唱的主題曲和電影十分契合

P.S高高也太可愛了吧
看完以後覺得SUSIE真的是女強人

預約一個多月的中醫總算輪到我
中醫奧妙之處在於
把把脈就知你全身病痛
左手一次右手一次
中醫陳師父說出我的身體問題
接下來看西醫去
沒想到事情比預期更加精彩(?)
是精彩還是嚴重
我已經不知道

同事也在這段時間內
新老闆來敲門就要離開我到新公司了
沒想到會是她最快

朋友的紅色炸彈也是一樣
一個接一個地來了
想想其實喜氣可以幫忙我(?)
讓我接下來要進行的事順順利利

今天從醫院出來後
到保安宮跟平常保祐我的保生大帝
祈求
祈求能夠順順利利地完成
於是我得到三個聖笅
籤詩上的解說
是風清月明不用擔心
事情自然會順利走下去

<去做YOGA的路上  2010.4>

我誠心祈禱
不是怕醒不過來
不是怕一切會停止在那個時刻
真是怕那一個人的空虛寂寞而已...


給我一點勇氣和力量
相信我會努力我能度過這次的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