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我的時光機DVD+CD> 

看到輕功的mv
就想起身為台北市民的我
申請了台北縣全運會的入場卡片
當我申請好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是第1000個申請的人
可惜我不是台北縣民

第一次看全運會
滿滿的觀眾
那是五月天回來以後
準備發行時光機前的活動
燦爛的煙火與亮色的座位
聖火從遠處高頂上點燃後
往場中央直線飛行
投射的光影和著人影
化成一幕一幕的風景
飛翔著美麗的夢想
揮舞著心中小小的火把

很棒的一個晚上
記得當時的總統和其他長官也有來看

那個時侯阿信感冒
冠佑打斷鼓棒
五個人穿著一樣的愛迪達外套
朋友沒有和我坐在一起
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由很多人很多運動組成

很精采的回憶
一頁一頁
我又想起了很多
記得好多美好

然後呢
又會想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