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號碼牌>

石頭不斷的對呀對呀對呀
什麼時候石頭也加入小隊員了
感性的咿呀呀還是讓我好感動

怪獸的猛力讓舞台都破洞
我還是好喜歡你的吉他solo
那個漁網要pick的大字報
怪獸你也真配合
希望下次不會出現一堆漁網

瑪莎說的對
叫你跳舞的都不是這個學校的
孫悟空的開頭實在驚險
你是有沒有發現你差點來不及

冠佑你說的我懂
跳舞的確是要有fu
刺槍的動作實在是蠻over

主唱不知在駭什麼
連飛吻都出手了
幹麼還事後害羞偷笑
LOVE的V外加小指頭
這是不是娘呀
垃圾車唱得有夠是表情萬變
知足最後算是雪恥嗎

我承認我大笑實在是對不起主唱
但不笑出來我會內傷呀

台北最後一場校唱
實在是輕鬆愉快又有趣

我開始期待九月底的小巨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