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入場號碼牌+門票+歌詞本 2009.4.25>

熱血的決定要參加這場校唱
完全打破我為五月天去過最遠的地方
從05年的FINAL HOME 台中場
到去年五月台中的回到地球表面
變成了今年四月的台南

明明是非很多的長榮
期待的心情還是不可言喻
明知道會看不到安可
甚至只能看完三分之二
號碼牌也不可能拿到一千以內
還要趕高鐵最後一班回台北
就是硬要來拼個台南一日遊
明知道要花不少計程車錢
知道司機打折加不收尾數
這樣就開心了

我真的來了

到星期一的今天
我還在耳鳴
螢光棒也還在桌上亮著
體育館真的很大
可以容納三千七百人
那個音響不是很好
樂器聲超大雜音也大
人聲實在太駭比音樂聲大太多
反彈的力道可能不夠
還是彈性疲乏
耳朵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要聽
哈哈

開場曲-後青春期的詩
是我來這場前最期待的一首歌
也許天不如人願
麥克風有點狀況
第一句有一半被吃掉
看到專注的阿信
在唱歌彈吉他的畫面
感覺很攝人

不希望聽到
用真音在唱歌
很傷

聽到愛情萬歲
讓我好開心
心裡很喜歡這首
尤其是這樣的唱法(哈)

如煙讓我淚滿眶
趕緊擦了下才不會
等一下大哭嚇到別人

咿呀呀讓我好感動

為了趕高鐵
聽完如煙就退到邊邊去
笑忘歌時友人不肯跟我牽手(唉)
垃圾車時友人大驚
因為阿信走到原本我們站的地方
明明其他場早就知道那段要到左邊舞台

阿信道歉那部份
實在讓我很訝異
趕到長榮時已超過十點
早開始發號碼牌
完全不知前面經過什麼事情
都是回來看版上文章才知曉
不過我們前面
也有人要人帶人
一帶就是5.6個
實在搞不懂都已經在發號碼牌
直接去排就好
為何還要插別人隊
還好後來那人帶人沒真的進來

隔天還要去北京的五月天
一路一直唱下來
talking不多
我沒什麼問題

謝謝幫忙寫瑪莎生日小卡的五迷們
我也有寫哦
謝謝你們的熱情才能成就
小卡小小祝福多多的強大力量

也許會衝八月高雄巨蛋
也說不一定

P.S來回都是第5車
真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