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下來
player裡放的都是同一片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不停狂放的十二首歌

就像阿信說:
大家都在進步,我就是趕上大家

可我覺得
第七張專輯聽來
是全新的五月天
也有著最初的五月天
聽到了很不一樣的五月天
不論是唱功唱法編曲和曲子
加上配起來絕配的詞
完全讓一整首歌呈現出最佳狀態

若要我來排名的話
有五首歌在搶第一名的寶座
卻還沒有任何人出線

就依曲目來排好了

02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07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09 夜訪吸血鬼
10 如煙
11 後青春期的詩

然後
我要一首一首
用我的話來跟大家介紹推薦
這張五月天的作品

因為出頭天在五月的演唱會上聽過
有點過了那個驚艷期
當然還是很好聽真的好聽啦(呵)

五月天說:
不管你是用抓的,下載的,盜版的
只要你聽這張專輯,音樂就是活的


讓音樂活起來,請聽聽看
五月天最新專輯

後.青春期的詩








小聲說...
比上一張更好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