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種主題,自己覺得很感傷
因為,當看到這樣的題目
就感覺到生與死的界限,
是那樣的模糊和真切!!!

或許,就是因為曾經經歷過
才能有那樣的相同的感觸,
或許,就是因為同樣的經驗
人才能夠真正的成長,大步地邁進

我不會說我永遠不會去自殺這種話,
因為我絕無法去料想,
會不會,有一天,我真的做了?

新聞,時間點所帶來的強烈暗示
不用伸手觸摸,就很明顯
一個人的存在,何時影響到週邊的人
我想,他怎麼也想不到
會有人因為他的離開而受到傷害
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樣的痛
痛到自己的心肺裡

草枯了,會再長
人死了,會再投胎
記憶隨著時間的鐘,一直在走

破碎的物品,是無法回到完整的時刻
逝去的生命,是無法在短短字句中,可以展現的

請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也請一定要好好愛惜他人的生命
不要覺得,絕對不會,不會是你的想法
到頭來,是無法善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