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然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仍舊保持22道題目
傳給其他八個好朋友
在BLOG上列出這八個朋友的名字
並且留言在他們的留言板
通知對方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否則會事事不順利
但是完成遊戲的人不但會事事順心還會更lucky
言靈是很奇特的

Q1. 最喜歡喝的飲料?
A :我喜歡喝水,若就飲料來說,綠茶或熱紅茶吧


Q2. 最近覺得最機車的事情?
A:大白太多(小白和丁丁的進化版,簡言之為”大白”)

Q3.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A:的確有它一定的道理

Q4.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A:能放鬆或能快樂的地方


Q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懂事.知性.會做事的人

Q6.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能讓我依靠,我們的步調可以配合

Q7.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愛人
或許被愛是幸福,但愛人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就算你不知道在你面前的我是愛你的,可是我知道就好

Q8.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A :念大學,還要念和原本不同的科系


Q9.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 :面對愛的人會冷淡無情吧

Q10.忘記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只要我還活著,要如何遺忘


Q11.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A :想太多.容易跳tone.容易相信別人


Q12.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A :以為付出真心後,對方會以同樣的真心回應你


Q13.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A:不會答應


Q14.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讓他開心,不想看他越來越保護自己,放他一個人傷心寂寞

Q15.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散步.看書

Q16.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A:家人的平安,朋友的快樂,情人的心痛

Q17.當你選擇一個情人,會是舊愛還是新歡? 
A:看人

Q18.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想的類型不同,會怎樣?
A:不怎麼樣

Q19.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A:s,我想是我害了你


Q20..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A:就算了呀,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Q21.你是位能清楚表達愛意的人嗎?
A:還不是


Q22.說出自己的三個(or以上)優點。
A:傾聽.包容.善良
●●The End●●

點名以下的八位,請再取走,感謝配合~!!

1.草莓
2.貓大
3.撫子
4.小碧
5.螢
6.石姐姐
7.淑儀
8.阿如

因為和deria點名的題目有些類似,我就不再重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