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搖杆慢慢往前推,
讓電動輪椅可以緩緩向前進,
代替不能正常行走的雙腿,
給予身體前進的動力...

迎面吹來的風,
拂過僵直的驅體,帶來這個季節的涼意~

的確,跌倒可以再站起來

亞也說:跌倒了也沒關係!!可以看看今天的天空,
天空正展開無邊廣闊的微笑...
還看得見漂亮的雲在流動著

身體上的自由,對她來說,是備足珍貴的

怎麼樣可以快一點吃完便當,
怎麼樣可以快一點進教室,
怎麼樣可以不麻煩別人...

如果是我,恐怕像亞湖一樣
連大門都走不出去,
只會坐在家裡,守著自己的堡壘
暗自啜泣著,命運的不公平

這幾天用電腦的時候,覺得自己和亞也很像,
某方面被綁住了,只能用網路和大家交談

植物人比得"脊髓小腦變性症”來得好,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清楚
總好過,什麼都清楚地看到,聽到,了解
卻無法好好地回應對方,自己的想法和心意

我的話,要是真得這種病,那麼,就放棄我吧
讓我好過些...

與其被身體綑綁住心靈,不如,不如.....

那些無法真心回應別人的人,
也是一樣吧.....我也會這樣

綁著自己的手,用力地寫著,讀著

亞也,妳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