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我在抽屜裡翻出CD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聽到第四張專輯
反覆地在床上聽了幾遍
最後剩下五月天三個大字像跑馬燈一樣
上班打字都打出五月..五月天

夜裡的星星清楚地出現在自己該亮的位置
我張大眼睛數數總共有十五顆星星
三星連線眾星包圍真讚

吃喜酒的時候新娘漂亮的側臉
歡欣鼓舞的氣氛環繞著四周
好菜不斷上桌我真的好飽

外頭吵鬧的聲音在叫我要去投票
明明那天有事沒辦法去的說

日文課上的驚心動魄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
忘了該回答老師什麼答案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難呀

以為相機拍出了好東西
上螢幕一看嚇走我好幾條靈魂
沒拍好的照片要我怎麼給得出去

舞步不難學難的是要背起來
每個動作都要串連得流暢
好想叫w-inds.來教我一下
跳得這麼好可千萬別解散呀
一年辛苦一次的尾牙我會努力的

搞什麼要這樣呀


2008年,我不會放棄的
就算一直失敗我也不要放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