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回顧2007年,好像有多做些事,又好像少做些事

年初的時候,被裁員
跟著宜蘭過年住民宿
然後找到一個忙到要翻過來的工作
這中間看了兩場為愛而生的演唱會
~附中的演唱會好好玩~
最後換到一個可以邊上課邊做事的工作

陸續在跟蘇打綠和五月天的活動場子
夏天看了三場小巨蛋加一場自由演唱會
發現化妝真神奇,還有嬌蘭真高檔的事實
(做女生真的很不簡單)(嘆)

今年的幾部好電影讓自己覺得人生還可以過下去
還有要活下去的理由存在
生活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開始努力學習日文,投入語言的新世界
發現自己的文法真的要加強,再加強
單字也背得太少...
上課遇到外國老師,我的破英文真沒啥用處(泣)

上日文課讓我認識很多人
但是年齡層未免也太廣了吧(哈哈)
看見跟我完全不一樣的人
努力地學習,自己就變得很俗仔(台語)

陳綺貞的演唱會,明年我也一定會跟上
一股清流緩緩流過我的身體,像被洗過一樣
這個夏天,你改變了嗎
我想我變了,真的

NEWS的演唱會很SHOCK
360度無死角的演唱會,這是第一遭

蘇打綠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完完全全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快出DVD吧

w-inds.的演唱會讓我想了很多
希望來年可以讓這一切變得更好

有很多好友在身邊幫忙著我(謝謝)
也有許多朋友經歷不少風雨
好不容易才安定下來

我希望2008年,這未來的一年
我們都能夠繼續努力
實踐自己的夢想和用力踏出每一步

不要放棄自己想要的
不要想你會失敗,你可以的
堅持下去,用信念之拳打倒壓力之山


2008年,加油

2007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