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葉子也來了,靜靜貼在那窗上>

帶著最近不佳的心情和懷著奇異的興奮
我來看這美好的NEWS

票是T子的朋友所贈,重點是看到YAMAP(山下智久)要叫大聲一點
這點我真的有做到,因為P實在是太帥了!!!
(雖然NEWS裡我最喜歡的是增田<就是MASU>,因為他的歌聲好好聽,哈哈)

這也是傑尼斯家族在台灣第一次做360度的舞台
讓我十分期待這樣的360度,傑尼斯會有什麼樣的設計與準備
(往年看很多傑尼斯演唱會的我,知道鋼絲會飛來飛去,很想知道這回會如何)

常看演唱會的我發現
近來的演唱會,大家不會只等待出場
歌迷會主動地大喊和鼓躁,大叫等會要出場的團體名字(個人名字)
等待不再無趣,反而是一段增加心跳頻率的時間
當心跳的數字抵達一個階段,SHOW就開始了

聲光十色的舞台,色彩配合得剛好
偶像的笑容與酷勁,一個個地展現出來
六個人,六個面向,真不知道要看誰(很久前看V6時也是如此)

坐在三樓的我,能仔細認出誰是誰,我已感到十分欣慰>"<

演唱會過程中,我想起去年我沒有看到嵐(ARASHI)的演唱會
我真的感到一股哀怨,莫莫地在心底轉呀轉,風涼涼地吹過綠草地
不過,演唱會是越來越精彩

聽到增田的歌聲,看到手越的笑容,山下的"擁抱我吧 小姐",看到錦戶亮的帥氣彈吉他,
看到小山的飛吻,看到SHIGE模仿吳宗憲
真的是.....真的是....讓人無法冷靜呀(大笑)

増田應該和蔡依林討教過才是,
那一段拉著彩帶在空中旋轉,角度由大到小
小的不由地佩服佩服呀~表現得很好,很好

當山下智久出現在中央舞台,唱著"擁抱我吧 小姐"
綁在腰上的衣服,隨著山下的律動而飛舞,真的是很會扭呀
這段真是非常帥氣,英氣十足
最後又比出彰(山下飾演野豬大改造的角色)的翹手指,真是魅!!!

360度的舞台,就有著無限可能,和無限延伸
從頭降下的NEWS,已經很SHOCK我們
接著而來的空中鋼絲飛來飛去,那種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
看倌您可以了解吧......看得到摸不到(我必須承認我是懷著不良心態的姐姐)...嘻嘻

說要好好照顧FANS的傑尼斯,的確是說到做到
光會升起的舞台,就有二個,降下的也有二個,還有六個個人的
加上手越增田唱"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盪著鞦韆唱情歌的手越和曾田,一切真是美好

沒想到,在樓梯入口處會出現小山和SHIGE
兩人睡衣的裝扮,戴著眼鏡,好俏皮^____^

換到我們這邊,山下出現在離我不遠的樓梯口
真的是....真的是.....天啊!!沒想到呀....沒想到
接下來才真是,哇,哇,哇

穿越人群的山下,拉起鋼絲,一躍而下
三樓到二樓,緩緩在空中來回

傑尼斯,我真的要給你滿分....滿分哪

中間的螢光舞,真的要叫某團體來看看
什麼叫做螢光舞,配合節奏,配合光線
變成視覺上極快的變幻莫測,那才是真正的螢光舞

我不太熟的小山慶一郎先生(個人認為他十分適合做主持人)
也來到離我們很近很近的三樓,
很HIGH的唱完歌之後,丟了個飛吻,推開門走了
這真是太順暢了點,以後流程可以多點這種魔術,很不錯

唱中文歌詞大概是日本偶像讓台灣歌迷最感動的事吧~

耳朵裡聽到NEWS唱出中文歌詞,我真的覺得唱得很好
因為字字都聽得懂,很努力,用心

NEWS的成員們,現場演唱,清亮的歌聲,圓厚的嗓音(增田.手越.亮.小山)
我只能說,喜爺很會選,真的很會選,這就是idol(偶像)


謝謝票主和T子,謝謝草莓的會面(下回台中見)


下次還要再來哦

p.s 山下那一脫,真是賺到呀(狂笑)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