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有四個邊,好大喔!!還有好多顏色在裡面
媽媽說:這是往外頭的路,不可以從這裡出去!
可是,為什麼,媽媽可以把手伸出去?

那個外頭的路,在滴水
好多好多,好好玩呀
我也學媽媽把手伸出去,
水為什麼都不會停下來呀!?
一直滴一直滴的,
我的手有洞,就一直一直流下去,都盛不起來@_@

沒有滴水的時侯,就從灰灰的變得白白藍藍的
還有綿花糖在裡頭,
可是,怎麼看得到,還抓不到呢?
我也要吃綿花糖,
我抓,我抓,
沒有....沒有....為什麼抓不到?

可以到外頭去嗎?
我可以去吃綿花糖嗎?
為什麼小鳥可以在綿花糖裡,飛來飛去的
可是,我都不行

我要,我要吃綿花糖

旁邊有椅子,我要它幫我爬上去
哈哈....太好了!!
一隻腳二隻腳,跨上去下面那個邊
我上來囉.....YA....

綿花糖,我要吃你囉....
----------------------------------
小小的小小的人兒,撲向天空的白雲

可惜白雲沒有彈性,無法托住他
25樓的高空彈跳,不是示範,是結束

小男孩頭朝下的趴臥在1樓的花園中,
狗狗狂吠的聲音,引來管理員的注意
還有,剛剛進入到B棟的媽媽

小翔!小翔!我的小翔.....
你為什麼沒有聽媽媽的話.......

女人大哭,哀悼自己早逝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