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from奇摩電影)

妹妹戀人是一部由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電影內容與原著略有出入
我並沒有將漫畫看完,但這是一個禁忌的話題,同時吸引著許多人

~我愛上了我的妹妹,我與我的妹妹相戀~
這樣的對話,我想是不容易出現在一般日常生活裡(根本不可能吧)
更何況,這對兄妹還是一對雙胞胎

電影從小郁(榮倉奈奈飾)被矢野(平岡祐太飾)告白後,煩惱著如何回應
而同時是矢野同班同學的哥哥小賴(松本潤飾),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煩燥,
因為他一直喜歡著小郁...

電影中飾演這對雙胞胎的母親的女優是淺野優子小姐,
她還是一貫的優雅行事,連爬上雙層床的樓梯,我都覺得可以去選中國小姐了(哈)

一個媽媽有多注意自己的小孩,從她打掃的時候就看得出來
在那個明瞭的一瞬間,我想,媽媽的心裡有多不願相信這是事實
這個點(橋段),我個人覺得用的很好,各位媽媽,這招很好用,要學起來!!!

因為是電影,速度就會快一些
小賴在確認小郁的心意後,馬上就做了

故事的發展,往往是令人意想不到

當三人在頂樓攤牌時,有一個身影緩緩上樓
我真的沒想到...其實在這之前,就該發現的...

矢野約小賴去看水瀨,又說三個人去吧
最後因為小賴沒去,只有矢野和小郁倆人
矢野對小郁拿出了小水瀨玩球的吊飾...
小郁高興地說:我也要買一個一樣的
矢野回說:我就知道
然後默默從口袋拿出另一個小水瀨

這時就應該要想到,怎麼矢野買了兩個,沒有與小郁一人一個
卻是要小郁回去交給小賴呢(苦笑)

上了樓的矢野,一個人靜靜地看著手機
躺臥在頂樓的矢野,眼睛裡看的不是與小郁的合照
而是與小賴的合照...(全場都笑了)

好啦...本來以為的禁忌悲情片,在這一刻,好腐呀(大人您懂的)

禁忌加上BL,這算是愛烏及烏的表現嗎
不該是如此的呀...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松潤(松本潤)先生
演了這麼多角色,雖然小賴的身上有著道明寺的背影
可是,那個眼神,那些動作,卻都是小賴的
演技很好,不愧是喜爺親自找來的美男子一枚呀
有外貌,也有實力,水哦!!!
(那我家的AIBA將怎麼辦呀....泣)

榮倉奈奈小姐,也不錯,但還有可以發揮進步的空間,加油!!!
我和奈奈一樣,都喜歡吃貝果(Bagel)耶...哈(大笑)
我喜歡頭髪綁起來的奈奈小姐,放下來也不錯,就是小郁了

最後的最後,和黑夜不同
黑夜還可以等待黎明,兩個日夜交替著一天
而愛情加上禁忌,等於絕望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你和我,我們就可以手牽著手,一起大步走...


對於愛情,你又會不會努力去追求呢

現在的我,我想我會努力去追求

如果那是我想要的

KAMIKO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