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去附中看了一場讓我很感動的演唱會
附中人的精神和自負,真不是蓋的
演唱會上的精彩,很難形容
附中出了這麼多音樂人,政治家,科學家,作夢家
真的是,有你的
(學校的自由風氣,那樣的feel,或許是讓大家能夠快樂成長發揮的因素)

青峰說:要捍衛你愛的東西,保護你愛的人,要你要的夢想(我會的)
青峰說:相信你自己,不然我們不會站在這裡
阿信說:附中是我們的,我們是附中的(You win)

15號去看變成天使的會計老師
其實我離開學校,不到十年
明年就滿十年,但在這中間,我失去了兩位好老師

人生無常,就在這一下子之間
什麼都沒了,什麼都靜止,時間已經停止

照片中的老師,含著淚光
像好友說的,老師在啊
對啊,老師一直都在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您別擔心了

師丈也希望我們都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等了

連著兩天,開心,不開心,傷心,難過
但都有一個同樣的訴求,
想要就去要,想做就去做,想愛就去愛
不要讓自己後悔,相信自己的選擇

看到那麼多隔壁班同學熟悉的臉
我想起過去,想到很多以前,以前

我真的相信,去追求自己所愛

這一生,才不會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