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現,自己被點名了...
題目是:我想看看這個人的桌面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Ans:由於我的vip現在沒了,也還沒續,無法上傳>___<
就是下面那張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o2good&b=1&f=1139328967&p=65

2.OS為?
Ans:Windows XP

3.這台是誰的電腦?
Ans:我妹的...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Ans:~這是不二良為五月天畫的~不二良免費提供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Ans:看心情...不一定,這張好一陣子沒動他

6.桌上有幾個ICON?
Ans:26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Ans:我都有收好耶...分門別類,除非是我沒收到的file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ns:沒有,反正不要擋到我想看的人的臉就好...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別整理一下桌面嗎!?
Ans:沒有啦...嗟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Ans:既然如此,小的就不客氣了...

點名啦~看到的人,回去要處理一下喔^__^
================
air1218kimo
萬閃
呆燕
bossen
阿吉
================

麻煩各位啦~走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