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一天一首五月天
最有感覺的一首歌我的編號04

擁抱
===================================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
怎麼會有男生唱那麼抒情的歌呀@_@
這是那年無知的我,
在電視上看到"擁抱"的MV之後,
冒出來的話.......

真的很讚.....聽到這首歌
心裡有一種無限的舒服
緩緩地緩緩地
有一個力道向你靠過來
然後被你吸收
成為自己的戰鬥值
腕面上的數值
瞬間就從六千飆到一萬二

後來在那年的player裡
成為唯一的一張CD
直到"愛情萬歲"後
參加"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

跟著在校園演唱會時
聽到了"LOVING YOU"版的擁抱
就一直愛不釋"耳".....

哼著哼著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脫下長日的假面........

五月天的歌
開始陪伴我
走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