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蘋果日報【王慧倫╱台北報導】

張韶涵(Angela)上海演唱會將在十一日舉行,
最近她緊張到惡夢連連,夢見肥男砸場嚇跑歌迷。
昨她首次和特別嘉賓五月天在彩排室碰面,當場求教剛辦完售票演出的五月天如何炒熱氣氛?
瑪莎笑答:「學我們打赤膊啊!」其他團員笑罵:「把瑪莎拖出去掌嘴!」

Angela最近每天從早到晚忙彩排、練舞,才剛努力養出來的肌肉又像漏氣的氣球一樣瘦了回去。

她皺著眉頭說:
「現在才知道穿高跟鞋跳舞真的太難了,我最近常作惡夢,
夢到演唱會開始時我竟然還坐在台下,台上反而出現一個肥男穿著我的蓬紗裙演唱《潘朵拉》,
最可怕的是還會罵Shit(屎),嚇跑了全場歌迷,害我哭得半死。」

昨她手握著媽媽花了一百多萬為她訂做的「水晶麥克風」,
和嘉賓五月天一起練唱,問她和偶像阿信屆時要在台上唱什麼歌?
她笑答:「要唱《擁抱》啊,但我連直視阿信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只好靠歌聲來擁抱。」

跟阿信邀歌沒下文

問她要是顏行書和阿信同時追她,她會選擇誰?只見她羞紅著臉曖昧傻笑,怎麼樣都不肯說出答案。
Angela三年前就開過口向阿信邀歌,只是他實在太紅太忙了,到現在都石沉大海,
阿信不好意思地說:「經過這次合作變成了朋友後,我的壓力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