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低落外加很火,
我的夥伴這麼說我...不想招惹我又來招惹我的人說的
其實,也是真的很火大
但是已經於事無補了!!!

這種時候,就會有極度的疲倦
超想睡的...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工作,
無法投入熱情,只有表面上的passion
明明事情很急,卻又先做些無關緊要的事
然後,認為那無關緊要的事,是很重要的(明明一點都幫不上忙)
最後,事情都做不完,跟不上完成時間,
無法完成,再要人伸手救你,我又情何以堪

態度上一直處於學習的狀態
(給人的表情是你很累,你很努力,為何事情這麼難這麼複雜),
那麼,何時要獨當一面!?

事前我已經與主管告知,此人工作態度有問題
卻一點都不相信我...覺得那只是因為忙碌,而有的表現
現在,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只不過,先吃虧的是我而已

罷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即將離開現在的工作
...耳朵響起,孫燕姿的"眼淚成詩"

===============================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以上歌詞 from 六一歌詞庫



別人說我是工作狂,
我只是覺得,要對自己負責,
不是因為做什麼事,在什麼公司

寧可天下人負我,不可我負天下人


謝謝真小瓶和佩茹的卡片,讀了妳們倆給我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人看得見
明天,還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