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
你有沒有喜歡人的能力呢?
喜歡一個人,要用什麼行為來表現
才叫做"喜歡"!?

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疑問,
當然到現在,還是沒有得到最好的答案

為何又再提起,
是因為,突然發現
我沒有喜歡的人耶...
這樣的驚覺,一方面是因為年紀到了
另一方面,可能因為小我兩個多月的堂弟四月中要結婚了
我有些驚到(台語)...>_______<

其實沒有人催,但看著身旁的人
一個個結婚,生子
唯獨自己和別人不同,心裡微微的慌
不過,還是不斷地給自己強心針

因為我還不需要,暫時還沒有這個需求
等到時候到了,再說

新時代的女性,能夠依靠的不只是丈夫和兒子
而是她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喜歡的人(除了阿信以外)
我想,我一定會很開心地上來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