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出頭的那場地震,
小的我,在七樓,你可以想像一下...
我想說,怎麼一直有那種mouse要出來的聲音(像紙摩擦一樣)
結果,後來發現,啊,不是那樣
是"地震"...>______<

office裡,只有三個人,三個人都不敢動
我在想,要是沒人知道我們在樓上,
那要是真的倒了...怎麼辦@@

想當年921時,我是已經跌到床下了耶!!!

那個時候,要回社子(我家的方向)
是一片漆黑,我記得的是,只看得見公車的大燈
我想家裡頭也沒有食物,下班回家
就先買了虎紋卷(起司蛋糕類)回去...
沒想到,一個吃的,大家高興的咧~!!

昨天晚上才在看伊朗大地震的news,
今天就換成台灣的台東,而且,我也有耳嗚的前兆耶


難道,我也有超能力...(不思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