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1

走進23巷
微揚的風帶來
陣陣的咖啡香味
激起我心中那一片苦澀不已的青春
咬下一口起司貝果

我的現在,才正要開始
--------------------------
選擇2

編號第23號的巷子,
數著剛剛經過的不知名,
尋著微焦的咖啡香,
我來到這個輕鬆愜意的所在,
無所謂嘴裡的顏色到底是什麼,
那只是一閃而逝的迷幻,
現在,我將跳入咖啡顏色的海中
隨我悠遊自在!!

--------------------------
選擇3

早晨醒來,一杯咖啡
提醒自己,準備出發
站上舞台,瞄準目標
子彈上膛,無懼危險
一個叫做23巷的競技場,
你敢不敢加入?

--------------------------

作者:都是我KAMIKO

還在想,後面有新的,再放

〔心情不好中&感冒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