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立體育場看演唱會,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天空之城,
2003復出演唱會,
第二次就是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
P.S台中場也有去,台中的豐仁冰,真好吃~^______^

之前也在板橋看過,2001年的暫別演唱會
好多的和演唱會相關的記憶,
會不會都混在一起啦!!!

-----------------------------------

前面已經記不得,
就是很high,很高興,很爽
在五月天的場子裡,很像是大型的KTV
所有人都跟著一起和,
所有人都跟著一起感動,
一起哭,一起笑,一塊大叫

那時,我才明白什麼叫做"當我們混在一起",
因為當我們混在一起,
什麼都不用多說,
只要一起唱歌,一起感受
什麼動作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的心都在一起,
只要我們混在一起,沒有什麼好懼怕的

後來在發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的CD時,
我一邊聽,是一邊哭
那種感動會一直存在,
陪著我寂寞痛苦時,成為支持的力量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唱"人生海海"時,
我的淚完全地控制不住,
都亂亂跑,一個晚上
不知開了幾次的"水龍頭"(流淚的意思)

或許就像貓尾巴說的,
每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都正好在人生的重要決擇時刻,
每每下不了決定的時候,
聽到"人生海海"和"憨人",
那一瞬間,腦海浮現的是大家的臉

誰管什麼規則不規則的,
如果不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那麼,又有誰會對你好!?

有一次,耳朵突然間聽不見了
我最害怕的,竟然不是講話會怪怪的(或者不能講話了),
而是,沒有辦法聽到聲音
沒有辦法聽到五月天的Live,
沒有辦法隨著音樂舞動身體,
不能和心靈相通的人一起,
那種感覺,真叫人難受

2005年的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2055年的再聚首,或許光景不再
但是,我們一直都在
只要帶著你熱忱的心,
就可以和現在一起Happy Forever
Happy together with Ma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