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今天(1/8),
我在斷續的寒風小雨中(真的很冷),
等待著看我們家五月天的台北場"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還記得為了"紅色宣言",
特別去買了"紅色毛衣外套",
公司老闆也特愛紅色,
因為只要有紅色,他會特別開心
(例如開工穿紅衣系列,會有好運來,有紅包)

那天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
不到七點半到達體育場,
然後趕著去排隊,等要拿號碼牌
加朋友,總共四個人
基本上,這四個人只有兩個很熟
這樣說好了~就是以我為中心,
我認識貓尾巴,我認識2隻魚,我認識盈伶
跟著把我.貓尾巴.2隻魚.盈伶
全部湊起來,就是一攤(台語)

我們坐在粉紅小豬的帆布上,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報紙,一邊聊天,一邊玩

大約八點多,快要發到我們
看看,哇真是越來越多人(因為人帶人,看倌懂嗎@_@)
號碼牌很special,
這回的演唱會製作人是怪獸(小怪),
號碼牌是"貼紙",可以貼在手腕上的
因為我們在"A2區",拿到的是"橘色"的

我是710號~^________^
C.C.C.耶~YA
另外還有朋友在"A1區",她竟然拿到"兩百多號"(還比我晚到)
真是天理何在呀.....

但是更好玩的事發生了.....
因為16:00開放進場,19:00開演
現在時刻是"08:xx",
要如何殺時間@_@
真的是個大難題...

所以我們決定殺去"KTV",
去了才知道,我們親愛的盈伶寶貝,
沒有唱過"KTV"...
主要是因為盈伶還小(未滿二十),
另外幾隻都已經二十好幾....年輕真好!!

可惜我一到KTV,老毛病又犯了
就是"會愛睏",唱沒多久就睏去
然後,等精力恢復再起來high~

集合時間是下午兩點鐘,
看看我們那區,total有兩千多人(看別人的牌子發現)

其實在前一天,下班就偷偷跑來看舞台的樣子
那時候,沒有限制不可以進入
所以一進來就很高興,繞著場子整場跑
看著工作人員和技師們(有張老師)在台上,
測試樂器,測試燈光,確認走位,
舞台設定等
大家真的很用心!!!(謝謝大家,一場演唱會的成功,是靠大家的努力)

本來以為自己的熱情銳減,快演唱會了
卻沒有很high~
可是,到現場看到舞台的我,
慢慢地慢慢地熱起來
心中有一股沸騰的血液在奔流,
想要找到一個出口,不然會腦溢血的...哈哈哈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
就像"牙關"的歌詞寫到-
等待後面是等待,更沈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等待更多的等待...

這畤候又要插話,2004的12/26發生南亞海嘯(沒錯吧)
現場有紅十字會的人在募款,
我心一橫,就把口袋裡的零錢,一把都給了她們
至少那是當時的我能做到的事~

路邊還有人在賣悠遊卡,螢光棒,吃的有的沒的
在這邊要再說一次,
五月天的演唱會,使用的螢光棒,
是"藍色的",所以下回來五月天場子賣螢光棒的人
要記得,要賣"藍色的",好嗎!?(祝各位都賺錢呀)

快要輪到我們進場,因為七百多號
所以一進去,位子還很大
可是我們還是用狂奔的速度前進,
但是因為動線都安排好了,
無法使用"時速100"前進,
慢慢走,前頭都有人引導(小怪想的真週到)

想了想,我們停在那個中央舞台那裡
就是那個"箭頭"那裡(有去的人就知道在那裡),
而且,我怎麼也沒想到這場演唱會,
是我有始以來看過的演唱會中,
視野最好,前面都沒人擋到,
整隻人都清清楚楚地的一場,完整的演唱會(讚的咧)


--------------------------------

太多字,怕大家看不完

再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