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五月天音樂概念電影"未來"in the day to come(by 陳正道)


..喔...現在是流淚中.....唉呀...*__________*

我沒辦法去日本啦...
但那不是我哭的第一原因,
究竟為什麼哭呢.........@_@
=======================
未來不遠也不近
可是我卻一點也走不過去
伸手也摸不著什麼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我曾經想為你死
可是時光不可能倒流
你再也回不來的時候
我也才知道....喜歡

清脆悠揚的樂聲
在空氣中飄散著
我沒有也不想回到過去
只是
未來已經沒有你
這個夥伴了

================= 以下是"知足"的歌詞.... ==================
才發現 笑的哭最痛....喔...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