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的眼前發生了車禍

人與車的對撞

所以現在我知道

電視 電影裡頭演的那些



真實呈現在眼前的震憾

還有一段距離


小時候去爬山 在至善路那邊吧

走一走 大人突然擋在我們的左邊

不讓我們看到左邊 有什麼

原來是前一天 發生車禍

現場還沒有移除車輛 和 大體

不過 淘氣(欠打)的我 才不管那麼多

於是 我知道擋住我視線的原因


而昨天

實在是體驗過才知道

我在公車上 看著那個不到二十(?)的女生

一下車 就被急駛而過的機車

撞飛起來 然後掉下來 

大概有一秒的時間 我呆住了

然後 大家都想上前看看她

那個機車駕駛跑來拉起她 看看傷勢 問她痛不痛 要不要去醫院什麼的

因為離新光還蠻近的

只見她暈暈的搖了搖手...

還可以的樣子(沒見血)

但我希望 她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避免有內出血的狀況

沒有即時調整 很容易

就會變天使的...


其實她很急的上車 看了沒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跟著就很快下車 下車時 和機車來的方向 有死角

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有沒有車子



請各位下車時 留意一下 前後來車


不要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