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外派)的品格這部日劇
工作一段時間的人來看,
一定會心有戚戚呀(可能還會邊看邊叫,我也是...)

昨天看到第七集的我,竟然哭了

因為小森(加藤愛飾)要被fire...
年前被告知裁員的我,
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掉下淚來
眼淚忍不住,不斷地流

有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
有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
有很多決策,實在(真相)就是你想的那樣
這些我都懂,也都明白

看著公司陸陸續續地裁員,心情怎麼好得起來

終於我也在第五波名單內,這就叫做五五波嗎(吼)

死巷子的盡頭,還會有什麼
終究已看不到未來,還想要回頭大翻轉
醒醒吧,你們

害人終將害己,老師沒教過你們嗎....唉

前陣子投工作,也去面試個派遣的工作
但是,才發現,騙人比較實在(大笑)

下午,日檢的成績即將揭曉(心好驚)

工作,快來吧

快來淹沒這一片天灰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