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什麼?嗯!?」男友親暱地揉揉我的頭
整個人緩緩地貼到我身上來,然後是一發不可收拾

當然過程中,該注意的,絕對不會遺漏!!

那為什麼還會不小心懷孕呢?小孩子這麼容易就有了!?
又不是第一次,怎麼像年輕人一樣,這麼快就...
我心裡的掛念,卻終究還是在十五天後發生。

該算是悲劇還是喜劇收場?
男友很喜歡我,伯母和伯父對我也很好
他們更喜歡小孩子,
如果不是因為我不想結婚,
或許早就兒孫滿堂,三代同室,
幸福美滿的畫面,在眼前閃過。

對!不該是這樣的,我一定要問問他。

趁他還沒回來的這段時間,
好好給他檢查一下,那一盒剩下的,
該不會給老娘我走後門,都多戳幾個洞吧

不到三坪大的房間,上回買的,就剩這些啊
五顏六色,真是七彩繽紛,還剩不少呢!!

「媽媽,妳在幹麼?」小男生突然開口問了一句

「沒有啊,沒幹麼!!」我做賊心虛地回應著。

「那是什麼?好漂亮!!」小男生旋即拿起來把玩

「這是什麼?」湊到眼前的炫彩,讓我忍不住別開眼去



大聲回答:「是氣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