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帶著笑臉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這段很好>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這裡有走吧的感覺.....感覺背後風沙飛舞,莫名傷感>

走進 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 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 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 能夠重來一遍
時間 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 還有沒有機會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goodbye)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不斷地重覆 還有頂真(針)法 好好玩~

愛情裡的每一天 都充滿了令人期待的想像

也充滿了許多的不安與害怕

原本陌生的兩個人 用愛情牽連在一塊

然後 在漫漫的時間流逝中

了解彼此 更確認對方的愛

沒感覺了 不愛了

就說 再見吧



再見我的愛


人類不是電器 可以不斷儲存或刪除

那些過期多餘的營養品

存放太多

只會造成記憶體不足 跑不動


記得偶爾清清你的心裡

那些不好的 不要的回憶

都丟了吧



註:8/5(六)在現場聽查查說

蝕月是小倩的故事

紀念她車禍過世的男朋友

...................

聽了很無言

以為不是的

結果還是這樣


過去就過去了

那永遠都會是心裡最美好的一頁

不用忘記

偶爾想起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