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昨天和今天,我都很開心,很感動...

謝謝五月天

謝謝阿信

可是,從昨天結束以後
腦子裡就浮現一個問題,
今天也還是在想這個問題...

我還可以繼續陪著五月天走下去,我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五月天還能夠陪我們,
走幾個年頭!?其實我心好驚...

之前的未來博覽會,有2055年的日記

如果我活到2055年,那麼我就76歲了...哈哈

我想五月天陪我們久一點,久一點,久一點

=====================================

今天阿信你說:我會儘快做好新專輯,開下一個演唱會

好,我(我們)都會等你

不可以食言

我相信我看到的一切

我很高興,在我低潮的現在

有五月天陪著我

我一點都不怕了

我要繼續往前走


五月天,謝謝

五月天,加油

tks fo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