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_@",就一直用下去)
-----------------------------------

今天有人問我,
恨的背後是什麼@_@

我說....

恨的背後是包容
有恨存在,就能包容

本來我以為的恨,
沒有想到,可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而我卻還陷在那裡不自知.....真是天才....哈~哈~

沒想到,剛又看到了混戰
真是想不到,原本以為遙遠的筆戰
卻在自己的身邊發生....
難道這世界,就真這麼小@_@

恨一個人,愛一個人
恨一輩子,愛一輩子
愛恨之間,手心手背都是肉
只有愛侶能說的如是!!

總是這樣,
一個人的情緒牽拖一群人的情緒,
找不到自我的定位,
拖累了一堆挺我(應該有吧)的人
我不想,也不願

只是,真的沒那麼嚴重啦!!!

我很好....I'm fine.

能不能別太關照我........(我心裡覺得好怪,好怪)


一個人的時侯,本來就很容易down下來
沒有什麼原因和理由,
一定得要天天Happy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