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的歌.......
雨和眼淚 by 四分衛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逅烏雲密佈 誰能夠召喚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

在海祭,聽到四分衛唱上面這首歌才突然想起來,
就是因為"雨和眼淚", 讓我對"四分衛"有了第一印象~^^
但是我卻遺忘了這件事,
直到今日,第一次看四分衛的表演(進福隆時,就在路邊看到阿山[註]走過去)

.....很不好意思....呀

不過,我喜歡這淡淡的愁緒

註:阿山是四分衛的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