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但真的是酷....
還有...讚^_________________^

設備與公共設施,還有動線都不錯!!
或許因為颱風經過的綠故,導致延期與主辦單位的今天舉棋不定外,
其實,這個活動真的值得參加~~~
[另外,這個五十元的福隆便當,
我的評價是普(不知是配菜的問題,我覺得整體有酸的FEEL)]

想想,吹著海風,手裡拿著酒,耳邊聽著音樂在跳舞或是玩水,
這感覺就像是置身度假勝地一般。
只是,你在台灣,真的是台灣,沒錯

福隆的沙灘近年來流失不少,
當然有一定的原因(支流&上遊)在.....
今天在現場,有一個攤位,是由"福隆國小"的小朋友(3.4年級)在顧的~
那個攤位不用錢!!!!(你一靠近,他馬上大聲說,這裡不用錢哦.....聽得心好酸)
那是一個"許願"攤位,許願福隆的沙攤能夠減緩流失的速度,
或許,讓我們可以找到方法醫治它.....

本來心想,到了海邊,一定要下去淌淌水.....
可惜的是,因為浪太大,所以禁止下水!!!!!
不過,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什麼(我忘了)
反正,抱著會被罵的想法,還是去涉水啦....哈哈,好玩耶
水不深,但是我卻深切的了解到"水火無情"這句話,
因為就就算水不深,潮流的牽引,也讓我的心惶惶....
好怕過不去,被水拉走~~~>_<

其他的就不多說.....

後面不多,我再補充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