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不管怎麼喊你
或者做多大的努力
你都不會醒來

因為你正在最美的夢中
捨不得叫醒你的人是我
不捨得你受苦的也是我

在平行時空裡行進著
偶爾因為破裂的時空交錯
讓我可以踏進你的夢中

以為回到現實生活裡
其實是走進你的夢裡

像超人那般無敵
像宇宙那般浩瀚
像大氣那般深沈
像地球那般母愛
像家人那般親近
像朋友那般自然
又像陌生的戀人那樣自在

有時候也分不清楚
到底是夢還是真實

是你的聲音
讓我記得很多現在
讓我想起更多過去

你說呢

我還想繼續聽你說
繼續沈浸在你的夢裡

聽你唱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謝謝

寫在1/15 KKBOX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