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站內的溫泉小人兒 2009.11>

最近看完了日劇BOSS
真是緊張刺激又好看
劇情和主角我都好喜歡(呵)

現在在跟的是MY GIRL(我的乖乖女)
是我們家aiba將當爸爸了
小春真是非常可人又惹人憐愛
我也想當你媽媽那你爸爸是誰(?)
哈哈哈,每集都哭也不是辦法
所以搞得我看的速度變得很慢

然後是只想告訴你這部卡通
這類的青春校園故事
始終深得我心
尤其是男主角害羞的畫面
真是非常有趣,感謝介紹我看的T子(哈)

昨天跑去聽了下第三屆台灣樂團節
沒聽到想聽的胖虎因為下課時間來不及
但是我喜歡電話亭樂團的表演那種調調好呀
然後是小護士樂團,那個想太多真的頗不錯呢

日本語二級的考試低空飛過後
一級的該準備的書都買了起來
卻因為工作忙加上身體變差了
整個都沒有在準備也沒去地球村上課
感覺在浪費金錢和時間(好該打哦)
是有在看單字書不過也看很少

丁噹這張夜貓專輯,好聽
我聽到好多不同風貌的丁噹
在歌曲上感受得到製作的十分用心
讓丁噹的音色在不同風格的歌裡
散發她獨特的光和亮

約和約的中間得空時間
在誠品看書看到了一個人的老後
確實這是件很重要的事
有些事還是早些開始考慮好點

下一站.幸福我看得很開心很感動
感覺得到安以軒的演技很好也把吳建豪整個釋放出來
導演肯定是個厲害咖還是從大愛台來的,哈

季欣霈的新專輯-小世界
拿回來一個星期前幾天晚上才開始聽
阿霈還是阿霈沒有變太多
雖說在這個世界人總是因為外在事物而變得很多
她卻還是那個她這張小世界好聽
我喜歡塵土也喜歡小世界
有時候累了沒有關係有時候翅膀濕了也沒有關係
等休息夠了等羽毛乾了再飛就好

上週因為公事去了觀賞魚展
覺得一個小缸子可以弄得這麼奧妙
世界的造物者再加上人類的腦袋還真是厲害
北投的溫泉季讓人逛得很悠閒
捷運也改裝的好有趣連車廂裡也可以很溫泉
那些個光溜溜小人兒在捷運裡泡湯
是非常養眼又趣味的畫面
中和街上的新豐綿綿冰依然十分爽口好吃
下一團再來問問幾時到時再帶人去克個幾杯呀

有時候會陷入一種境界
想起五月天的歌生命有一種絕對裡的歌詞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真的是非常貼切又符合我眼前的世界
說不上無奈還是無力因為在我連反應時間都沒有的時候
浪就打來了一波又一波毫無喘息的機會
一點空隙都沒留給我

於是在北投行走的時候
悠閒和愜意就整個明顯起來
讓我覺得單單只是坐在那裡
人就很舒服

我想
我要努力快樂過日子

就算世界末日
也要笑著流淚!!!!!!!!!


高雄,我要來了
花蓮,我準備要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