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  2009.5.30>

昨天是第二次聽Eason的演唱會
之前在中山足球場的回憶
雨中有好多的黃色小人兒
大伙窩在一塊
聽著Eason的聲音
唱每個人心裡的歌心裡的故事

場外週邊做的不錯
每樣都讓人想動手買回家
螢光色的票夾
和100元就可以帶回家的購物袋(哇)
那50元的扭蛋
會不會也太好玩(排好長)

不知打綠和五月天
今年的週邊又是如何
是說在香港穿出來的T恤
我是覺得蠻想買的(哈)

雖然說這次演唱會廣東歌比例高
可是實在要給他110分
多那10分是因為有劈腿的關係

舞台.氣氛.曲目.TALKING
加上Eason變身成了舞王
狂野之城.四大天王
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我實在沒辦法給低分

廣東歌的唱法和發音
讓Eason的歌聲
變得更舒服好聽
我想這樣的安排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開場後Eason的解釋
網民如何如何
他的回答才真是要學起來

意見接受,態度依舊
雖然是如此
但因為是流行類歌手
當然還是要聽呀
也是很矛盾的呢

哈哈,我懂其中的奧妙的

安可曲沒能全聽完
快十一點有事就先走了
看其他人寫說唱到十一點四十
真是賺到

台下的有台灣.香港.日本.大馬的歌迷
不管你要國語.泰文.英語.廣東話
大家都是回應Eason滿滿的歡呼和掌聲

想聽的歌在Moving stage 2 之 2(就是安可啦)
裡一直出現
只能說是大放送時間了
雖然台灣真是很愛點歌的

正規演唱會外的安可
在這段時間裡聽Eason唱歌
感覺更棒更好了

謝謝Eason(又讓我眼淚奔流)
和各位工作人員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